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 http://www.sparklee.com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昨晚我哭了
我想了很多事情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突然去想这些事情
也许是因为他回来了吧??

我好久没真真的去想关于爱情的一切
我认为爱情是不可能长久的
一直以来我觉得曾经拥有最重要
所以我甚少回想后果
我一直在乎的是每一刻的快乐时光

我发现我自己已经忘记了爱情的出发点
爱情是盼望可以天长地久
而不是短暂-开心过后痛

他的回来造成我发现我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要的不是暧昧
我要的是一个能让我依赖的肩膀
一个永远属于我的另一对肩膀

我不在盼望短暂的暧昧
现在的我渴望的是一段固定的爱情
所以
现在的我
会把自己打进“冷宫”
不再强求所谓的爱情
知道另一个他出现

我很清楚自己现在最爱的是谁
我想他也知道吧??
我很清楚知道现在的我根本忘记不了他
如果有缘我们以后可以在一起
就让时间来冲淡或证明一切吧。。。

朋友们和妈妈,
现在的我已经不再是昨天的我
我会改掉我不好的一切
1. 我不再骂粗口(except 英语的粗口)
2. 我会控制我的脾气,不再惹祸
3. 我不会再乱花钱
4. 每做一件事我会想清楚
5. 我会想好我的人生目标
6. 我不会再强求爱情
7. (有待加)

我已经长大
我不会在转牛角尖
我已经是十八岁了

在此我要跟sun 讲对不起
那天我不应该打你
对不起!!
希望你原谅我
因为我真的在改变着自己!!





--------完-------

0 comments: